小鼠同学

咦嘿嘿

斩断闪火背下的腰20

救敏,考完试,神志不清了都





祝李玟姐在天堂安好🙏🏻😭





————

续上回说到,闪火嫌艾热说的那句话太恶心了,跑回了房间~

——————

艾热追着闪火进了屋

(可以说是买着小碎步过去的(●'◡'●))


“以太~”

闪火伸出手

“你不要过来啊!”

门被艾热关上了,里面发生了什么,那也只能看第二天了


(瞬间跳转第二天)


艾热精神抖擞的从卧室出来了,那么闪火嘛……还在呼呼大睡,至于他为什么还没起床?那就得问问艾师傅了(˵¯͒〰¯͒˵)

(一席之地:

仓鼠很闪火:兄弟们,累死啦,一晚上给我弄无语住了

我很愤怒:哦豁,闪火你不会跟艾师傅……

我要发疯:嘿嘿

艾师傅:我们最近在研发一首新歌曲

仓鼠很闪火:就是就是,杨和苏你脑袋里都装了什么?!

我很愤怒:谢特!

我要发疯:苏苏,我跟法小合作的《健将PLUS MAX Nate 60pro 15G 24000AI十四摄 阿米斯特朗回旋性能加强 至尊荣耀青春(破解版)》好听嘛

我很愤怒:我跪下听)


闪火搜了下早安说的《健将PLUS MAX Nate 60pro 15G 24000AI十四摄 阿米斯特朗回旋性能加强 至尊荣耀青春(破解版)》

又看向努力二头弯举的艾师傅,瞬间按下了播放了:《健将PLUS MAX Nate 60pro 15G 24000AI十四摄 阿米斯特朗回旋性能加强 至尊荣耀青春(破解版)》

"???"(艾热黑人问号脸)

闪火浅浅一笑,把音量调到最大

(艾师傅:健将一放,充满力量!)

(早安:艾师傅你也要一起发疯嘛)

(杨和苏:我要跪下听)

(闪火:(仓鼠坏笑))

(艾师傅:我承认我被法老的最后一嗓子吓一跳,哑铃干歪了,不行,拉着以太一起健将!)

就这样,闪火同志被艾师傅拉着二头弯举硬拉去了

(闪火:笑不出来了)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