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鼠同学

咦嘿嘿

斩断闪火背下的腰18

勿上升!!!


早安听见杨和苏的尖叫声,赶紧起来看看

一摸脸,面具没了

“卧槽”早安把脸捂上

“哇,你真不要脸,居然还跟踪我到法老家”

杨和苏一个枕头扔到了早安肩膀上

“诶呀,苏苏,我这不是想跟你讲清楚嘛,现在看来也不需要讲了,你还生气嘛?”

“哼哼,上一个气不生了,刚才你又惹我生气了,所以你还得哄我”

杨和苏锁着胳膊说

“诶呀,苏苏~我给你买你收藏的限量款球鞋好不好”早安坐到杨和苏旁边

“好吧,看在限量版球鞋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了,对了你给我拿了这么多东西,是想让我住在这两年吗”

“嘿嘿,我这不怕你找不着好看的衣服嘛,就给你拿来了,”

“那可真谢谢哥哥的心意”


法老跟小精灵在门口听着

“哎……早安没藏住”法老叹了口气说

“哎……杨和苏又生气了”小精灵叹了口气说

“哎……你俩习惯就好”龙崎在两人后面叹了口气说

“龙哥你什么时候来的,吓人的来”小精灵说

“看你俩跟这鬼鬼祟祟的,我就来了”龙崎说

“搞神秘的来,他俩好像要在里面干什么咯”法老说

“我听听”小精灵贴紧门


(屋里)

“跟闪火说一下咯,省的他俩担心”杨和苏说

“嗯”早安拿起手机

(早安放下手机)

“苏苏……手机没电了”早安挠了挠头

“诶呀,你真……(脏话)我就……(脏话)我去你(脏话)”

(屋外)

“什么没电了”小精灵挠了挠头

“是手机啊,小老师”法老说

“嗷,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小精灵说

“纯洁的孩子,纯洁的孩子,纯洁的孩子”龙崎说

“六的来”小精灵说

“不早了,都回去睡觉吧”法老说

“我觉得吧,我们还是再跟这听听吧”


法老向后一看


“卧槽,呱哥小李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刚才你们俩听的时候,他俩过来了……我给开的门”龙崎说

“哇靠,你俩神秘的来”法老说

“吓死我了,大晚上你俩来这干啥”小精灵问

“诶呀,这不小李跟CDC有点联系嘛,我们看情报来了”贾斯提克挠了挠头


“六”杨和苏跟早安出来说

“诶呦,你俩咋出来了”小精灵又被吓一跳

“有没有可能就是,你家隔音不好”杨和苏说

“有吗?哈哈哈哈哈”小精灵笑了笑

“小老师你刚才被吓一跳的时候,我们听的清清楚楚”杨和苏又说

“合着是我暴露行踪了?”小精灵声音越说越小,尴尬的看向法老

法老表示:“都别看我,我是被他拉过来偷听的”

“孙权!”小精灵拽着法老耳朵走了

“啊!小老师,错了错了,快救我啊,呱哥!”法老向贾斯提克求救

“兄弟,保重”贾斯提克比了个好兄弟的手势拉着小李走了

“呃,法老祝你平安”

从过来到现在没说一句话的小李,终于说出了一句话,在被拉着走之前……


“龙哥……”法老向最后的救命稻草求救


“什么?要我弄新beat,好好好”龙崎跟没听见一样,走进自己卧室


法老看向早安

早安拉着杨和苏回了屋


“…………嘿嘿,小老师,我给你买草莓好不啦”法老看向小精灵

“不行!”说完,小精灵掐着法老的脖子摇晃

(屋里)

“苏苏,你说小精灵会不会把法老爷爷掐死”

“有可能,一会我拉着小精灵,你拉着法老,OK不OK”杨和苏跟早安说

“OK”早安打开门


上前拉住两人

拉不住……


“别打了!再打杨教练给你俩加健身房任务了”早安喊了一句,把法小喊蒙了,也把杨教练本人喊蒙了

“啊,是,再打我就给你俩加健身房任务了”杨和苏回过神说


两人终于松开了

“痛,太痛了”法老捂着脖子说

“哼”小精灵锁着胳膊


“都睡觉去吧,都凌晨了”杨和苏说

法老拉着小精灵回屋了

早安也拉着杨和苏回屋了

(此时在卧室门口偷听的龙崎)

“我跟你讲隆力奇,这一场战争在哈圈都是震撼八百年的存在”


end——

评论(1)

热度(21)